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迎春长跑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04 09:18:41 浏览数:1636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发出的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的号召,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理念,我校于1月2日下午举行了2019年迎春长跑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庞波为比赛起跑发枪。

  庞波在讲话中强调,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要激发全校师生的运动热情,培养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强健体魄的良好习惯,是开展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进”活动的延伸,能够充分展现出我校广大师生阳光、青春、健康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号召广大师生积极投身阳光体育运动,让健康和运动的理念进一步深入到每位老师、每个同学的心中,成为自觉、主动的行为和习惯,为未来的健康与幸福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7449_副本_副本.jpg



  本次冬季长跑比赛,我院教职工及5个二级学院学生共计875名运动员参加。各二级学院派出了精兵强将,运动员们克服了重重困难,顽强拼博,最终男子组杜磊、苏正行、柳俊等2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女子组吴佳佳、潘婷婷、王婉琪等16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建筑与园林学院、教育与管理学院、医护学院获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奖。

  活动的举办不仅强化了师生们的健身意识,调动了师生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也培养了师生们顽强的意志品质,让师生们真正体会到“我健康、我阳光、我运动、我快乐”的真实含义。


 

上一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安...

下一篇: 学校举行学期课程考试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