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兴集团总裁助理邵国焕来我校交流考察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29 08:57:15 浏览数:1856 【打印】 【关闭】

  1227日下午,慈兴集团总裁助理邵国焕来我院交流校企合作工作。校长陶庭先、校党委委员范春申热情接待了邵国焕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提升联合办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机电与汽车学院院长高飞、党总支书记余秀琴、慈兴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卢山会、慈兴教学团队驻校负责人丁长安等参加了会谈。

001.jpg

  陶庭先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情况。他指出,作为宣城唯一一所高职院校,我校始终坚持育人为本,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当前,学校正“对标沪苏浙”,学习新理念,补差补缺,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向一流的职业院校迈进。陶庭先强调,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的生命线,学校和慈兴集团合作以来,校、企、学生三方都得到了实惠,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合作,争取新的突破。

002.jpg

  邵国焕表示,慈兴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国际化的大公司,轴承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集团正积极向智能制造迈进,企业急需技能型人才,因此和职业院校的合作尤为迫切。学校多年来输送的优秀毕业生为企业的转型升级作出了重要贡献,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良好,有些已经走上了基层领导岗位,是集团的生力军和“新势力”。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深入研究联合办学工作,推进现代学徒制向更高水平发展。

003.jpg

  范春申对学校和慈兴集团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希望一年比一年更有规模,更有特色,更有实效,争取把这种合作做成全省的样板。

  高飞对2013年至今的联合办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他表示,校企合作教学成果显著,“慈兴班”的毕业生在慈兴集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并且这个联合办学项目获得了省教育厅2018年的“教学成果奖”。机电与汽车学院将继续努力,推动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中国工匠,更好地服务于像慈兴集团这样几十年扎根于制造业的优秀企业,为中国制造2025,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004.jpg

  会前,邵国焕一行还与慈兴班学生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校园和“慈兴高级轴承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上一篇: 和谐社区 法治先行...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18年家具...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