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庞波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26 11:22:51 浏览数:1934 【打印】 【关闭】

  12月25日,学院副院长庞波带领科研办(宣城市创新发展研究院)老师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创新创业工作,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晓雷、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彭定等热情接待了学院考察组一行。

S]JVI)89J9A2V2{]PCTG6QH.png

  双方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和产教融合等内容进行了坦诚交流。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彭定介绍了该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展理念、取得成就和学科竞赛、项目研究等实践活动的管理与政策支持情况。

5J_9_QUI6_TAV[YW_9NREL8.png

  交流会结束后,考察组实地考察参观了芜湖职业技术学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并于咖啡咏叹调、芜湖市宝通财税咨询有限公司、M梦想家设计工作室、芜湖桐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室等学生创业团队亲切交流。

  考察期间,庞波结合考察交流情况说,与同类兄弟高校相比,我们的创新创业教育硬件条件确实存在差距,这个需要时间,但软件条件建设不能等,必须迎头赶上。庞波强调,理念先行是根基,我们必须要把创新创业工作贯穿于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实现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理论教育与实践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融合;机制健全是骨架,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我们必须建立健全并完善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创业引领计划、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等一系列配套政策;平台建设是保障,我们必须要充分发挥各二级学院实验平台的创新功能,通过搭建全覆盖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全方位的协同育人平台、全链条的实践支撑平台、全要素的综合服务平台,大力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

  庞波表示希望科研办(宣城市创新发展研究院)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充分吸收兄弟高校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思路,明确工作路径,共同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上一篇: 我校再次荣获“全国...

下一篇: 夯实理论功底 提高...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