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14 16:23:22 浏览数:1382 【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精神,积极落实《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国办发[2015]11号),加强校园足球的改革,推动校园足球文化的发展,我校于11月26日举办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男子七人制、女子五人制足球比赛,各二级学院和技工学校共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1.jpg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各参赛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经历了十天激烈的争夺,最终教育与管理学院的代表队获得了男子组的冠军和女子组的季军;信息与财经学院的代表队获得了女子组的冠军和男子组季军,而医护学院的代表队囊括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亚军,同时还有十名同学被评为最佳球员。此次比赛,旨在把发展校园足球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素质教育、引领学校体育俱乐部制改革的重要突破口,让学生在足球比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同时 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

2.jpg

  通过比赛,同学们加强了沟通与交流,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闭幕式上,庞波副校长和基础教学部、学生处相关同志为获奖运动队和最佳球员颁奖。

 


 

上一篇: 宣城市第二届“赢在...

下一篇: 我校荣获2018年度宣...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