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11 09:56:18 浏览数:526 【打印】 【关闭】

  12月11日上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程双幸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学生处、总务处、教务处、实训中心、图书馆、保卫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各部门就部门责任区域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措施和方案。

  听取汇报后,程双幸强调,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事关全局,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期末的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做透做实。要切实把学生宿舍楼内的用电安全抓起来,把学生的心理安全疏清理顺,做好教学和实训安全保障,做好特殊时期的网络安全值守,做好冬季防火,严格管理校内交通秩序。

 

上一篇: 北京师范大学赵志群...

下一篇: 宣城市第二届“赢在...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