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路上,我们从未止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04 15:46:32 浏览数:885 【打印】 【关闭】

  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促进志愿者相互学习交流,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我校团委组织100名志愿者参加‘益’起约会、捐赠旧衣物、铲除牛皮癣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12月1日早上8点,50名志愿者全部在宛陵湖指定地点集合完毕,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在迎风飘扬的会旗下井然有序的大步向前,兴致昂扬,全程6.5公里,毫无退缩,坚持走完了全程。展现了我校志愿者们不怕吃苦,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在捐赠衣物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捐赠,志愿者们一批负责在固定点等待捐赠的同学,一批前往宿舍进行收取。12月2日早上7点,志愿者们将一百多件旧衣物及两百余件其他日常用品整理打包,送至宣城市雷锋超市并进行了参观学习,这批衣物将在短期时间内分配到需要的人手里。志愿者们用小铲子、水桶、抹布等工具,对小广告进行一点点清理,一边用湿抹布擦,一边用小铲子铲,经过志愿者的努力,学校食堂门口的小广告被清理干净。

  通过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展现出我校青年志愿者的不怕辛苦的奋斗精神及乐于奉献的大爱精神,在以后的日子里,做得更好,共同为志愿服务添砖加瓦。

 

 


 

上一篇: 我校圆满完成省教育...

下一篇: 学校组织开展学生寝...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