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级新生心理普测结果分析报告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30 14:22:28 浏览数:650 【打印】 【关闭】

  为有针对性地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提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11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级新生心理普测结果分析报告会,全体2018级新生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联络员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吴以兵主持。


  吴以兵首先强调,心理普测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助于学校全面、客观地分析、掌握新生的心理健康状态,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普测结果,结合学生平时表现,开展重点访谈,完善学生心理档案,深入开展心理帮扶工作,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最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方婉莹老师通报了2018级新生心理普测结果,并结合测评量表对普测数据进行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应对学生心理问题的策略和办法。

 


 

上一篇: 学校组织开展“世界...

下一篇: 徐晓东书记赴泾县茂...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