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集中收看“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15 15:39:38 浏览数:816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根据省厅统一安排,我校于11月14日下午组织2019届毕业生集中收看了“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副校长任士西观看了本次直播。

86A916A4825947718A9C03C8BB3C9549.png

  本次讲座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面向全省各高校联合开展的同上一堂就业指导课大型公益讲座网络直播活动,讲座由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知名专家朱世杰讲授。讲座分别从用人单位校园招聘基本流程,个人简历撰写要点,笔试、性格测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应对技巧和面试官常问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全面的指导。在集中收看之外,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们在教室、宿舍用手机或电脑同步收看讲座直播。

QQ图片20181115154532.jpg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毕业生们在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对广大毕业生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信心,有很好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


 

上一篇: 学校开展“走下网络...

下一篇: 学校召开党建暨意识...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