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8 11:16:13 浏览数:1660 【打印】 【关闭】

  11月8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筹备工作会议。副校长任士西出席本次会议,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办主任余加华主持。

1.jpg

  会上,余加华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背景和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并就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目前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招生就业办将和各部门通力配合,做好招聘会的后续工作,为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基础。

2.jpg

  任士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招聘会重在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平台,是职院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就业教育,通过多种形式扩大宣传,广泛动员,确保本次招聘会顺利召开。他特别强调,党和国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人才,为宣城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校长陶庭先走访实习...

下一篇: 团市委书记钱会一行...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