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陶庭先走访实习基地指导实践教学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7 09:27:11 浏览数:3004 【打印】 【关闭】

  16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实习生们在宣城市第二幼儿园的实习生活已经进入最后一周倒计时,初试锋芒的小姐姐们俨然成为幼儿园令人瞩目的漂亮新老师。

1.jpg

  11月6日上午,校长陶庭先应教育与管理学院学前教研室主任张浪的邀请,在学院负责人张国宪的陪同下,前往二幼本园(西林小区园)看操参观听课,给予实习生和实习指导老师莫大的鼓励。

2.jpg

  陶庭先认真地观看了由学院实习生领操的幼儿园大、中、小、托班不同的器械操和徒手操,询问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师资配备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现状,欣赏了幼儿园优美的环境创设并和学院实习指导老师们一起,聆听了二幼姗姗老师的一节小班奥尔夫音乐课《小兔和灰太狼》。听课老师们和孩子在课堂上频频的互动,体现了幼儿园教学以兴趣诱发,在游戏中成长的教育目标。陶庭先鼓励年轻老师们多看多听多学多做,联系幼儿园实际需求,大胆进行教学改革,在培养学前教育人才的同时提高自身的教学教研能力。

3.jpg

  为期五周的实践学习,不仅全面提升了学前专业学生教育教学能力,也给教育与管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老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实习缩短了学校教育与就业需求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前专业培养方向定位的准确性,为学生毕业后直接上岗成为实用性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第三届师生运动会...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5)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