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那些事儿——学校举办2018年迎新生文艺汇演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30 15:30:25 浏览数:1608 【打印】 【关闭】

  10月24日下午3点,学院2018年迎新文艺汇演在宣城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文艺汇演的领导和嘉宾有:学校党委书记徐晓东,副书记程双幸,副校长任仕西、纪委书记张迎春、副校长庞波,市卫计委副主任余吉胜、市中心血站站长洪学军以及各相关处室、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全院5000多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演出。

img_9391_副本.jpg


img_9415.jpg

  演出开始前,庞波代表学校致辞,他向考入我院的3000多名同学致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能沉下心来努力学习,静下心来做好每一件事,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各类平台,在志愿服务中感受奉献,在校园活动中提升素养,在实践锻炼中磨炼意志,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img_9537.jpg




  文艺汇演以大合唱《一个妈妈的女儿》拉开帷幕,歌声悠扬,气势磅礴,道出了母亲的温柔与深情;由徐世宣老师领诵的配乐诗《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达了深深的爱国情谊;教育与管理学院表演的拉丁舞《燃烧我的卡路里》,动感十足,热情洋溢;建筑与园林学院带来的歌伴舞《陷进》,机电与汽车学院歌伴舞《天后》,医护学院的歌伴舞《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灵动的歌声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诉出了他们的激情与活力;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茆欣荷歌伴舞《天路》把整个汇演推向高潮,节目赢得学生们赞不绝口和阵阵掌声。孙计宇、侯伦霞表演的歌伴舞《不忘初心》表达了深深的爱国之情,激励广大同学为了实现中国梦、复兴梦、强军梦,继续前进,前进。

img_9669.jpg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不仅让现场的新同学充分感受了艺术之美,还集中展示了学校师生风采。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成为我校学子的喜悦和自豪,全体新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青春,逐梦前行,为学校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学校党委书记徐晓东...

下一篇: 【第三届师生运动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