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徐晓东赴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26 16:18:38 浏览数:1203 【打印】 【关闭】

  10月18日,党委书记徐晓东赴学校驻村扶贫点郎溪县飞鲤镇龙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党委委员李国强陪同。

微信图片_20181026161619.jpg

  座谈会上,飞鲤镇党委书记夏继东就全镇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作风、工作亮点作了介绍;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胡云浪就工作队开展工作情况、驻村干部履职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微信图片_20181026161526.jpg

  在认真听取完汇报后,徐晓东对飞鲤镇脱贫攻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龙塘村驻村工作队获得“郎溪县先进工作队”、“宣城市十佳驻村工作队”等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选派干部在驻村期间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坚持不懈,勤奋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扶贫精准度和有效性,精准识别扶贫对象,精准安排到户项目,精准使用扶贫资金,坚决杜绝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坚持把扶贫开发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增强带领贫困群众稳定脱贫的能力。学校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强对龙塘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力度,做扶贫工作队的坚强后盾。


 

上一篇: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

下一篇: 青春那些事儿——学...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