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节水创建工作获国家考核组高度肯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16 08:08:46 浏览数:1064 【打印】 【关闭】

  10月15日上午,由国家住建部等相关单位组成的考核验收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等陪同下来我校考核国家级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徐晓东,党委委员范春申、李国强,总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IMG_2359.JPG

  范春申代表学校向考核验收组作工作汇报,考核验收组一行听完汇报后,详细查验节水台账资料,深入学校浴室开水房检查学校智能刷卡系统,走进学生宿舍及经营性门面房检查节水器具及日常节水管理情况,实地查看利用校内山体地形建成的雨水收集人工湖泊。

IMG_2346.JPG

  经过全面检查,考核验收组对我校节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认为“学校节水工作做的非常好”,特别是在雨水收集工作中,在构建山水园林校园的同时又改善校园了小气候,实现了景观、绿化灌溉、消防等方面的水资源综合利用,值得交流推广。

IMG_2356.JPG

  学校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节水工作开展,加大节水宣传活动力度,确保节水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


 

上一篇: 学校联合宣城市公安...

下一篇: 我校在省第十四届运...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