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爱汇宣职——学校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21 10:18:44 浏览数:1775 【打印】 【关闭】

  9月21日,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到学校食堂就餐的师生每人“意外”地收到了学校发的一块月饼,让师生体会到“家”的温馨与幸福。

1.jpg

  一块精美月饼,承载着学校对全体教职员工、广大莘莘学子满满的关怀和爱意。正在军训的新生更是激动不已,进大学过的第一个中秋感觉就是不一样,中秋佳节虽不能和家人相聚,但是学的中秋礼物,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如大家庭般的温暖。

2.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有序组织领取、派送中秋月饼,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满满的幸福。

 


 

上一篇: 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

下一篇: 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