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宣城校区来我校考察交流食堂管理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12 15:40:00 浏览数:1629 【打印】 【关闭】

  9月 12 日 上午,合工大宣城校区后勤管理科王涛科长带领食堂管理人员、食堂项目经理来我院参观交流食堂管理工作,在总务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学生餐厅、售饭窗口、食堂操作间,详细询问了我校食品制作、售菜价格、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情况,总务处工作人员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在食堂管理方面的经验,认真回答了参观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

1.jpg

  通过实地考察,兄弟院校对我校食堂的管理经验、运行模式及餐饮环境给予了好评这次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两所院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双方在教育、管理方面的沟通,双方都受益匪浅。


 

上一篇: 校领导深入学生餐厅...

下一篇: 青春,总有一次立正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