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陶方启来我校看望慰问教师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11 10:37:06 浏览数:1560 【打印】 【关闭】

  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10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来到我校看望慰问教师,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陪同,学校党委书记徐晓东、校长陶庭先参加慰问活动。

IMG_1052.JPG


IMG_1047.JPG


IMG_1071.JPG

  陶方启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亲切座谈,询问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听取职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情况汇报。他指出,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坚持教育优先,加大投入,全市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全市广大教师爱岗敬业、辛勤工作,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教育教学质量水平不断提升,也有力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整体提升。他指出,教师是一个崇高的职业,也是一项辛苦的工作。希望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敬业奉献,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进全市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他强调,当前,我市正在着力推进产业发展和中心城市建设,职业教育具有重要地位,希望宣城职院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为我市建设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技能人才。

IMG_1080.JPG


IMG_1142.JPG


IMG_1146.JPG

  慰问中,陶方启还察看了校园教学设施和校园环境,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上一篇: 2018级新生开启大学...

下一篇: 校领导深入学生餐厅...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