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建宛陵晓庄电商学院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03 19:51:29 浏览数:1479 【打印】 【关闭】

  8月30日上午,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宛陵晓庄电商学院”工作会议召开,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主持会议。学校副校长庞波,上海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席时雍,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平、副院长张小奇、晓庄电商学院王从辉老师、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及电商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mmexport1535640726235.jpg

  会上,吕宗明向来宾介绍了我方参会人员,回顾了一年来宛陵晓庄电商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宛陵晓庄电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通报了校企共建的宛陵晓庄电商学院的领导班子人选。刘建平宣读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宛陵晓庄电商学院协议》。

mmexport1535640699823.jpg

  席时雍总经理代表企业方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宛陵晓庄电商学院的支持,让宛陵晓庄电商学院有了很好的起点和更高的目标,上海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继续支持宛陵晓庄电商学院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让宛陵晓庄在宣城电商行业中起到引领作用。

  庞波在会上首先感谢席总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和上海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年来的合作是愉快的,合作的成效是明显的,宛陵电商学院学生的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希望校企双方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宛陵晓庄电商学院协议》下继续深化产教融合,着力打造“校企共建”的新型办学模式。

mmexport1535640628775.jpg


mmexport1535640642755.jpg

  最后,庞波和席时雍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宛陵晓庄电商学院协议》。


 

上一篇: 新学期首日 校领导...

下一篇: 省教育厅督查我校秋...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