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团中央百所高校右玉行—“三下乡”之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右玉行(四)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8-10 11:03:47 浏览数:1522 【打印】 【关闭】

  8月9日,学校社会实践服务队赴右玉县后所堡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81010200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810103100_副本.jpg

  九时许,服务队一行九人抵达后所堡村,得到了第一书记李艾平,主任贾金钟的热情接待,从访谈中,队员们了解到村里每个月都会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一起学习贯彻右玉精神,每年都会自发地种上数百颗树,李艾平表示他们会把右玉精神发扬下去,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学习右玉精神、传播右玉精神。

  我们这次实践活动任务是完成实践课题“脱贫攻坚”的调研任务之余,帮助了后所堡村的乡亲们完成力所能及的农务活儿。中午,队员们在得到了村老乡的盛情招待,当卷心菜,洋葱豆芽菜,土豆,豆角,热气腾腾的馒头端上桌时,让大家感受到了山西人民的淳朴与热情,虽都是一些朴实的农家菜,却充满了人间烟火味,给予了在外的实践队成员们家的味道。

  经过了四天的实地调研,实践队成员在不断被“右玉精神”浸润的同时,也实地感受到了这片土地独特的魅力,凸显了右玉的文化底蕴。队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深刻感受到右玉精神一直围绕在我们身边,陪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 2018年团中央百所高...

下一篇: 筑梦童心 情暖右玉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