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8-01 16:50:53 浏览数:624 【打印】 【关闭】

  7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党委书记徐晓东主持会议,院长陶庭先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晓东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定方向,始终做到忠诚看齐。当前,关键是要做到“两维护,三看齐”,做到“五个纯粹”。心中有定力,行动就有方向。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讲政治是第一位的,必须把忠诚看齐作为最基本的要求、最核心的操守,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要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市发生的夏严等4起典型案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三严三实”原则,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这一主题,开展集中研讨。

  徐晓东要求,要不忘初心,始终践行根本宗旨,要牢记使命,始终敢于担当作为。近年来,我院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努力培养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各项事业全面加快发展,归根结底,是全院各级党员干部担当尽责、团结奋斗的结果。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徐晓东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修身立德,始终当好示范表率,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执行民主集中制、秉公用权、纠正四风和廉洁自律上以身作则,带好班子,管好队伍,为把学院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研讨会上,陶庭先、程双幸、任士西、张迎春、许浙安、庞波、范春申、李国强先后作了发言。通过研讨,大家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诚、纪律和政德等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上一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

下一篇: 学校积极组织学生赴...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