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智慧校园项目总规方案修订稿汇报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13 17:03:36 浏览数:1815 【打印】 【关闭】

  7月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项目总规方案修订稿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徐晓东、副院长庞波、智慧校园项目设计规划组及建设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徐晓东主持。

  针对评审专家组提出的7大类20小项修改建议,设计规划组负责人就修改情况做出了详细汇报。与会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项目建设模式、实施周期、阶段性成果、亮点特色提炼、现有应用系统融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方案贴近现阶段我校实际情况,符合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框架要求,总规方案建设思路正确、内容全面、技术实施方案可行。

  庞波首先肯定了规划组专业细致的工作,同时他对信息化促进课程教学改革、强调以师生为中心,提升师生员工获得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徐晓东在总结中指出,我校智慧校园项目应以贯彻教职成司2017年的56号文精神为出发点,将教学诊改平台建设作为核心要点,同时严格对标安徽省高校信息化建设指标体系。项目组要分阶段安排好实施内容,要考虑项目投入产出比,要考虑云服务的特性,最大程度做到基础设施对皖南卫校、技工学校的共享共效。最后徐晓东还就项目后续交付运维、核心数据安全、运维队伍建设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要求。

 


  

 

上一篇: 学校隆重召开党建工...

下一篇: 学校十九大精神及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