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6 15:30:47 浏览数:573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加强学生禁毒宣传教育工作,6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建筑艺术系组织了43名学生代表,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建平、建筑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汪忠浩的带领下,赴安徽省戒毒康复中心参加了禁毒警示教育活动。两系全体辅导员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禁毒活动1.JPG

禁毒活动3.JPG

  在南湖戒毒康复中心,我院师生一行受到了中心领导的热情接待。在戒毒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戒毒学员康复中心、集体宿舍,观看了禁毒宣传片。期间,戒毒康复中心专业医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外观、成分及危害,传达了党和政府的禁毒方针、政策、决心及措施,并特别警告青年学生要克服好奇心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随后,一位在戒人员现身说法,告诫同学们要抵制诱惑,谨慎交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还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纪录片,深切体会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极端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师生近距离接触了戒毒人员,了解了戒毒人员的学习、生活、劳动康复情况,深刻认识了毒品的极端危害,有效提高了师生们的禁毒意识,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18年党...

下一篇: 迎“7.1”学校党委...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