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2 09:47:51 浏览数:2705 【打印】 【关闭】

  6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徐晓东、纪委书记张迎春、党委委员李国强出席会议。学校各院总支书记、各党总支支委、直属支部书记、直属支部支委、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晓东主持。

DSC_8071.JPG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黄俊汇报了学校2018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和学院各总支及直属支部工作职责。参会人员围绕总支、直属支部如何更有效开展党建工作、如何挖掘支部特色做法、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DSC_8097.JPG

  会上,李国强分析了当前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建的核心工作,抓好意识形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希望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做到绷紧弦、把好关、管住人、平舆情。张迎春要求各总支、直属支部要切实做好发展培养年轻教师、优秀学生入党工作,各总支、直属支部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话语权,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抓好责任落实、阵地掌控、风险防范具体工作。

DSC_8086.JPG

  徐晓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研讨学校党建工作、意识形态等问题,意义重大,对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各总支、直属支部要认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支部建设,要创新“三会一课”内容和形式,探索党支部组织生活新模式,弄出学校特色。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要落实好职责,加强班子学习。结合“双带头人”发展培养年轻业务强教师入党。他强调,党建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党务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为学校谋发展、为学生谋未来。要将党建工作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有机融合。

 

 

 

 

 

上一篇: 学校隆重召开2017年...

下一篇: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