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评优评先表彰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2 09:13:17 浏览数:2634 【打印】 【关闭】

  6月20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馆隆重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评优评先表彰大会,对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领导徐晓东、陶庭先、程双幸、任仕西、张迎春、庞波、范春申出席大会。学生处、团委全体成员,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校近4000名同学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庞波主持。

IMG_6739.JPG

  本次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陶庭先首先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个人、优秀学生组织的决定》。

IMG_6766.JPG

  2017年度,学校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涌现出一大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组织。大会对学校评选出的2017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团支部、优秀志愿者,文明班级,文明寝室,三好学生、优秀团支部、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及国家、省、市各级各类获奖代表进行了集中表彰。获奖代表全国优秀团员邹幸福作了发言。

IMG_6775.JPG

  学校党委书记徐晓东对获奖集体及个人表达了诚挚的祝贺,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今天的表彰不是重点,是一个新的开始。他对全体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要怀揣理想,脚踏实地,做志存高远的追梦者;要以滴水穿石的精神学好本领,做勤学善思笃行的实践者;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建设者。

IMG_6779.JPG

  评优评先大会是落实学风建设引领机制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选树先进典型、表彰奖励先进、强化示范引领,激发全体学生努力学习、争先创优的动力,营造爱学习、好学习、学好习的浓厚氛围,对于促进学校学生工作进一步提升质量内涵,培育塑造优良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学校成功举办第十届...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18年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