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学院举行2018年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暨改革发展成果图片展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09 16:14:25 浏览数:1919 【打印】 【关闭】

  5月8日下午,学院2018年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暨改革发展成果图片展在学院食堂门前广场举行。学院领导程双幸、庞波、范春申,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劼,市教体局职教科(高教科)科长高利兵,全国劳模、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职工、高级技师周东红参加活动。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学院科研办主任詹先明主持启动仪式。

DSC_7573.JPG

  学院副院长庞波在致辞中指出,这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举行,既是对学院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学院职业教育发展的大检阅。学院诚挚地欢迎社会各界朋友走进校园,参观实习实训场地和名师工作室,观看教师教学活动、办学成果展示、校园文化展示。学院也将组织师生走进企业、走进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群众更多的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支持职业教育。庞波希望,借本次活动周认真听取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和支持学院办出学生喜欢、家长放心、企业需要、社会满意的职业教育。

DSC_7675.JPG

  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范春申宣读了宣城市首届职业(技工)院校教师技能大赛获奖教师名单。院领导及来宾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副院长程双幸宣布学院2018年职教活动周正式开始。

DSC_7604.JPG

  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为“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旨在全面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成果,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增强职业教育影响力,营造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在职教周活动期间,学院将陆续开展校园开放日、“三走进”体验日、工匠大师进校园等板块活动,让群众充分领略职业教育教学活动和师生风采,感受现代职业教育特色与魅力。

 

 

 

上一篇: 学院旅游商贸系开展...

下一篇: 【职业教育活动周】...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