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机械与汽车工程系邀请技能大师走进学生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08 20:28:29 浏览数:964 【打印】 【关闭】

  为了激发学生技能学习热情,引导学生磨砺“工匠精神”,提高学生的自信和学习能力,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5月4日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开展了技能大师进校园活动。活动邀请“张本松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张本松为该系师生作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余秀琴主持。

 1.jpg

  首先,余秀琴介绍了“张本松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张本松的个人简历,张本松为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实验师/工程师/高级技师,安徽省技术能手,安徽省名师带高徒,安徽省优秀指导老师,宣城市张本松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享受宣城市政府高层次人才特殊津贴,获得宣城市青年五四奖章,在国家和省级职业技能竞赛多次获奖。

 2.jpg

  随后,张本松以“深化校企合作,传承工匠精神”为主题,结合个人经历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成长经验,用自己的故事阐述了做事情要坚持更要用心的道理,告诉大家要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树立学好技能的目标,理论联系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在学习和工作中要有高度的责任心,敢于挑战,勇于担当,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这也正是“工匠精神”的基本内涵。

 3.jpg

  现场师生从他的话语中感受到了大师所具有的严谨、敬业的工作态度,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受益匪浅,现场掌声雷动。

 

 

上一篇: 【职业教育活动周】...

下一篇: 学院科级及以下干部...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