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选拔赛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04-19 14:28:09 浏览数:1369 【打印】 【关闭】

  为不断提升我院辅导员队伍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为参加安徽省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选拔选手,4月17日,学院举行辅导员素质能力选拔赛。学院党政办副主任黄俊、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董琳、辅导员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程明霞、思政教研室徐世宣老师、学生处胡素娟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全体辅导员观摩了本次大赛。

181622053zrp.jpg  

  选拔赛分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比赛中,各位选手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基础理论,很强的写作能力,熟知学生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特别是在案例分析环节展现出我院辅导员在处理问题时思路清晰、程序规范,在学生管理上具有极强的业务能力。经过两个环节的选拔,最终信息工程系的吕芳老师在本次选拔赛中获胜,获得了代表学院参加2018年安徽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皖南片)复赛的资格。

18162702gt2a.jpg

  赛后,基础教学部徐世宣老师就各位选手的案例分析和网文写作进行了认真的点评。他从案例分析的步骤、演讲技巧的掌握、网文写作特点、如何提升语言组织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评述,为参赛选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加观摩的辅导员也受益匪浅。

18162807ug0l.jpg

  此次辅导员素质能力选拔赛为辅导员们提供了锻炼和展示自我的机会,搭建了相互学习和促进的平台,对辅导员业务能力的提升取得较好的成效。

 

 

上一篇: 学院伙管会对食堂进...

下一篇: 市委副书记严琛专题...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