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新芜开发区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洽谈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01 10:27:10 浏览数:4232 【打印】 【关闭】

  10月31日上午,芜湖县政协副主席、安徽新芜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官蓉,芜湖县人力资源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陶贤林,芜湖县档案局局长高国林一行三人来访我院。院党委委员任仕西及学院招生就业办主任余加华等陪同座谈。

0.jpg

  院领导对官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就学院的办学特色以及近期扎实推进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说明。官蓉介绍了安徽新芜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1.jpg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企业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 学院原副院长徐德明...

下一篇: 我院成功举办宣城市...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