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0 16:15:49 浏览数:654 【打印】 【关闭】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编制2023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的通知》(皖教秘科〔2023〕6号文件要求,组织开展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根据省教育厅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3年度高等学校科研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拟组织申报项目为安徽省高校重点/重大科研项目(含自然科学类/哲学社科类)。

二、申报要求

1.项目需符合《附件1:自然科学类科研计划项目编制指南》/《附件2:哲学社科类科研计划项目编制指南》的相关条件。该类别项目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参与科研项目,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省教育厅文件规定:报送至教育厅的重大/重点项目立项项目中,40周岁以下的项目承担人比例应不低于70%)。

2.申报的项目内容不得与已立项或在研的科技厅/教育厅/卫健委项目、安徽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以相同或相近内容重复申报。

3.同一年度作为项目负责人(团队带头人)只能申报其中一个类别项目,不得重复、多类别申报;作为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同年申请项目限2项。

4.项目申报内容应确保无科研学术不端行为,上报材料应真实、准确。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要求:

本次申报学院评审阶段以无纸化形式完成,项目申报人需登录“学院官网—服务导航—统一身份认证—科研平台—申报审批—表单申报”,按规定的程序和方法上传项目申报书、申报活页电子版(项目申报书上传至“项目文档—申报书”;项目申报活页上传至“项目文档—其它材料”)。学院科研管理员在履行网络推荐程序后,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和推荐。

(二)申报时间:

项目申请人须于2023年3月21日至4月5日(周三)前登录科研平台提交项目申报资料,逾期不予受理。

(三)拟推荐项目网络填报

学院完成项目评审后将组织拟推荐的项目进行网络填报。申请人根据分配账户登录安徽省高校科研平台(http://srp.ahjzu.edu.cn/)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申请书、伦理等相关附件(具体事宜,待后续通知)。

     联系人:罗珠嘉;电话:16605636600


附件: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资料.zip

                                                    科研办               

                                                                                                       2023年3月20日

                                                                     


 

上一篇: 转发《关于征集“长...

下一篇: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