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度干部在线学习工作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3 08:49:29 浏览数:359 【打印】 【关闭】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各参学学员:

2023年全省干部网络学习培训工作已启动,根据上级有关学习要求,现就做好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网络学习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9月30日。

二、教学安排

1.自主选学。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

(1)必修课。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202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传统文化等学习内容,全年分批推出各门必修课供学员选学,学员完成学习并通过课程考试后方可获得必修学时。

(2)选修课。涵盖政治理论、党性教育、政策法规、业务知识、综合素养等方面课程。按月更新常规课、微课供学员选学,学员完成学习即可获得选修学时。

2.必学专题。定期推送课程供学员选择学习,完成专题内任意课程学习即可获得相应课程的选修学时,累计完成一个及以上专题即可通过。

3.其他专题培训。不定期开展网上集中培训、专题学习、直播教学等专题培训。具体参学时间、参学人员和参学方式将另行通知,学员参与其他专题培训可获得相应学时。

三、考核学时要求

年度总学时要求为:县处级干部60学时、科级干部50学时,其中必修学时须至少达到年度总学时要求的30%。新上线学员自上线当月起按照5学时/月/人完成年度学时要求。

五、有关学习纪律

1.加强学风建设。提倡主动、有序、循序渐进地学习,避免临时突击学习,坚决杜绝“代学代考”、“挂机学习”、使用外挂软件学习等现象。学员使用违规手段获取的学时,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学员可以在学员论坛、专题班讨论组以及各类教学活动发言区交流学习感受、学习体会,提出意见建议,但所发言论不得违背党和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

2.加强考核管理。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参加网络培训干部的学习进度管理,对学习进度不达标的要及时予以提醒督促。组织人事处将定期开展学习进度检查,把干部网络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作为班子和个人考核依据。2023年9月30日前未完成网络培训学时要求的干部,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连续2年未按时完成网络培训学时要求的干部,当年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合格”及以上等次;一个考核周期(5年)中连续3年及以上未按时完成网络培训学时要求的干部,当年年度考核确定为“不合格”等次。

特此通知

                                                 组织人事处

                                                 2023年3月3日


 

上一篇: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

下一篇: 关于学院学生参加社...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