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教研项目经费预算填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28 10:44:54 浏览数:330 【打印】 【关闭】

各系部、各单位:

       为规范院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经费使用和管理,参照《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4年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规划及实施方案》(院字〔2022〕28号)以及学院财务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决定开展2023年度教研项目经费预算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项目预算填写范围:2022年度批准立项的以及2022年度前立项未结题的省级、院级各类项目。结题项目可延期一年报销。

       2、项目类别、项目名称、项目级别、项目负责人严格参照立项公文。经费标准参考《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4年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规划及实施方案》。

      3、本次只填写2023年度产生的费用支出。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根据项目申报书,任务书,结合项目进展情况,科学、合理的编制预算并严格按批复预算进行管理和使用经费,规范填写《教科研经费预算表》(2023),否则不予报批。

      4、年度各项目经费报销审核将以项目经费预算为依据,未经列出的开支项,将不予报销。预算经批复后原则上不予调整(或变更),如出现合理变动,需按程序提出调整(或变更)。

      5、材料报送时间:请各部门认真审核后将《教科研经费预算表》、汇总表(分院级、省级)电子版材料于2023年3月6日下班前发送至邮箱jwc@xcvtc.edu.cn:纸质版材料同时报送至教务处。


 




附件:2023 教研经费预算表.zip


                                                                                                                 教务处

                                                                                                            2023年2月28日

 

上一篇: 2022年度宣城职业教...

下一篇: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