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宣城市第六届“赢在宣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宣城市第六届“赢在宣城” 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0 09:12:40 浏览数:739 【打印】 【关闭】

各有关学校和部门:

  为在宣城市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观,宣传推介校园创新创业环境,鼓励青年大学生创业。经协商研究,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和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宣城市第六届“赢在宣城”创新创业大赛。

  一、大赛时间

  2022年11月—12月

  二、大赛组委会成员

  本次大赛由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城市教育体育局和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承办。

组 长:陈先平(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陶庭先(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副组长:庞 波(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

邵和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章爱玲(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

    成  员:詹先明(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办(宣城创新发展研究院)主任)

张建威(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

梅复庆(市教体局职成教科科长)

赵  云(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就业创业科负责人)

胡素娟(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办(宣城创新发展研究院)副主任)

     由庞波任办公室主任,詹先明、张建威、梅复庆任办公室副主任。

  三、参赛对象

  参赛申报人需为团队负责人或企业法人代表,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有关院校(包括本专科院校、中职(技工)学校)学生;

  2.毕业5年以内有关院校(包括本专科院校、中职(技工)学校)毕业生。

  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团队的参赛成员3—6人,需为项目的实际成员。

  四、参赛要求

1、各参赛学校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精心组织,认真指导,办好校园初赛。鼓励校际间、校企间进行大赛活动学习交流,努力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

 2、参赛项目应围绕如下八个方面申报:信息技术(互联网)、电子商务、健康医疗、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文化创意、旅游时尚、现代农业。

 五、实施步骤

  (一)报名阶段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3日-11月20日

2.报名形式:参赛团队将签字盖章的报名表(见附件1)扫描件和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大赛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及盖章后扫描件(见附件4)按照学校名称命名打包于11月20日前统一发送至邮箱:1070176744@qq.com

  (二)初赛阶段

  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委团队对参赛项目进行集体评审打分,并于2022年11月30日前遴选出20个左右的项目进入决赛,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参加决赛的选手开展辅导培训。

  (三)决赛阶段

  1.时间:2022年12月上旬

  2.地点: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3.评审方式:以项目路演的方式进行,采用7分钟项目申报人PPT展示3分钟评委提问的形式。

  六、奖项设置

  大赛最终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大赛设立大赛优秀工作者、优秀指导老师若干名。对所有获奖颁发适当奖金和荣誉证书。

  七、经费来源

  大赛的组织发动、专家评审、奖金补助等费用从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扶持专项补助资金中统筹安排。

  八、联系方式:

  1、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赵  云      电  话:0563-3023631

2、市教育体育局

联系人:梅复庆      电  话:0563-3033128

  3、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胡素娟      电  话:0563-3395269

关于举办宣城市第六届“赢在宣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

宣城市第六届“赢在宣城”创新创业大赛 附件.docx


 

上一篇: 关于2022年11月/20...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