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文明寝室创建评比活动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8 10:03:48 浏览数:433 【打印】 【关闭】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为学生营造整洁、文明、富有文化气息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构建和谐的育人氛围,经研究决定本学期将启动2022—2023学年文明班级、文明寝室创建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比内容 

  “文明寝室”

   二、评比对象

 各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寝室

   三、评比标准

文明班级和文明寝室的评比标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寝室评比办法》执行。(具体内容见附件)

   四、 评比名额分配

院 别

文明寝室

数量

医护学院

45

教育与管理学院

40

信息与财经学院

20

机电与汽车学院

21

建筑与园林学院

21

合    计

147


  五、评比程序:

1.创建自评:2022年12月15日以前各单位完成创建、自评和申报工作。在自评的基础上按分配名额申报文明寝室,须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寝室申报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寝室自评结果》电子版材料先发送至各学院负责宿舍管理的老师,再由学生处统一收取。截止报送日期为2022年12月15日。

2.审核复评:2023年3月30日以前完成对申报材料的审核以及现场复评。

3.公示表彰:对审核复评确定的文明寝室予以公示和表彰。

六、评比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单位在组织自评工作中,要按照“自下而上、择优推荐”的原则,做到评选条件、评选名额、评选程序和评选结果“四公开”。 

2.学校在组织现场复评工作中,均实行一票否决制,如发现不符合附件1评选规定的寝室,特别是地面发现烟头、寝室门口堆放垃圾,寝室查出使用大功率电器、变压器、酒精炉、吊床、电竞椅,存在私拉电源、乱扔烟头、饲养宠物等违规现象;所在寝室的学生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和不文明行为事件以及在智慧校园宿舍违纪系统中被录入的宿舍也取消评优资格,并且不予以替补。

监督联系电话:0563-3395186 

附件1: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文明寝室申报表.docx

附件2: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文明寝室自评结果.docx

附件3: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寝室评比办法.docx

 

                          院文明办、学生处、团委

2022年11月8日

 

上一篇: 关于2022年度院级科...

下一篇: 关于2022年11月/20...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