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0年度个税汇算清缴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03 15:52:34 浏览数:345 【打印】 【关闭】

各位教职工:

       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于2021年3月1日至6月30日办理,根据国税局宣城市税务局通知,2020年度个税汇算清缴由本人在个人所得税APP进行,分类分批错峰引导办理,事业单位于五月中旬完成申报。通知主要事项如下:

      1.我校教职工请于即日起登录个人所得税APP进行汇算清缴,登录手机个人所得税APP中,首先在页面右下方个人中心添加银行卡信息,其次在首页常用业务模块添加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然后在综合所得年度汇算进行年度申报。

      2.2020年度如有其他收入(指在其他单位缴税劳务报酬、稿酬所得等),请在相关收入模块中确认和完善。建议每位老师点入各收入模块,点【新增】、【查询导入】,查看是否已有相关数据,并进行确认,如需补充请点【手工填写】进行添加,以免错过退(补)税。

      3.2020年度申报专项附加扣除项目(继续教育、房贷利息或租金、子女教育、赡养老人),这些信息如没有变化,不需要个人再重新操作。在2020年未进行专项附加扣除项目申报者,以及有大病医疗费支付情况的需单独申报,并经过汇算清缴后退税。

      4.退税使用银行卡,建议选择一类银行卡,若选择二类三类卡存在退税失败风险。同时,确保该账户在收到退税前处于正常状态,账户挂失、未激活、注销等均会造成退税不成功。(不建议添加地方性银行,以免退款不成功)

      5.关于个税汇算清缴政策问题,请关注宣城税务微信公众号。

      办理过程如有疑问,请联系财务夏晶:0563-3395018

                                                                                                                               财务处

                                                                                                                         2021年3月3日


 

上一篇: 2020-2021学年第二...

下一篇: 组织人事处公示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