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度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日程安排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08 09:43:05 浏览数:617 【打印】 【关闭】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教资[2020]3号文的相关要求,现将我院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流程及要求通知如下:

      1、网上报名:7月8日--7月15日。

         相关人员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注册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申请人根据系统提示如实完整填报个人信息,并对填报的信息进行确认提交。网上申报过程中,申请人须下载打印《个人承诺书》,由本人签名拍照后按要求上传,现场确认时不需要提交;上传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的电子照片(上传格式为JPG/JPEG格式,不大于200K,与教师资格证书上粘贴的照片为同一底版)。

      2、现场确认:7月16日--7月17日。

        现场确认时应提交以下材料(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者可免于提供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其中申请人的学历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经“教师资格管理信息系统”比对成功、核验通过的,现场确认时无需出示相关原件:

(1)身份证(在有效期内)原件;港澳台居民需提供有效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

  (2)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申请人的高等教育学历信息不能通过系统比对的,现场确认需同时提供通过学信网查验打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机构(省政务服务中心安徽省教育厅窗口,联系电话0551-62999735)查验后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港澳台学历须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原件,国外学历还应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认证书》的原件。

(3)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

(4)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原件,或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合格证书原件。(证书已从高师中心取回,可于现场确认时领取并复印)

(5)由本校教务部门出具的近3年以来承担一年以上教学任务的任课通知书。

(6)院校所在地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二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安徽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体检表上的结论应明确填写“合格”或“不合格”,并加盖体检医院公章。(体检工作于7月23日集中进行,不必个人提供,现场确认时领取体检表即可)

(7)聘用人员需出具时间满一年以上的聘用合同。

(8)港澳台居民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时须提交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有关部门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9)医学院校附属医院正式在岗临床教学人员需提供中级以上职称证书原件。

(10)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者,存在免测情形的,需提供相应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

         (11)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 (与网上报名电子照片同版,背面写明姓名、身份证号,用于办理教师资格证书)

      3、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7月17日--7月22日。

     4、集中体检:7月23日。

     5、专家评审、校内公示:7月24日--8月7日。

       上述要求及日程,望周知。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组织人事处     

2020年7月8日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

下一篇: 学院植物组织培养室...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5)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