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30 16:19:37 浏览数:8162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吸引优秀人才来我院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现将我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情况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2年,是由教育部备案、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公办全日制高等专科院校,是安徽省级重点支持建设院校、安徽省人才先进单位、连续七届安徽省级文明单位。学院由宣城师范学校(建于1914年)、宣州教育学院、宣城广播电视大学、宣城市技工学校、芜湖地区卫生学校组建而成。学院位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安徽省宣城市。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2020年我院拟公开招聘教师11名,属学院自主聘用,具体岗位、资格条件和数量见下表。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和要求

备注

专业

学历

学位

年龄

其他条件

专业技术岗位

2020001

1

中国语言文学

研究生以上

硕士

以上

35周岁

以下

本科为汉语言文学专业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

符合教育部新旧对照目录专业

专业技术岗位

2020002

1

学前教育

研究生以上

硕士

以上

35周岁

以下


符合教育部新旧对照目录专业

专业技术岗位

2020003

1

解剖学

本科

以上

学士

以上

30周岁

以下

解剖学、基础医学

符合教育部新旧对照目录专业

专业技术岗位

2020004

1

口腔医学技术

本科

以上

学士

以上

30周岁

以下

口腔医学方向

符合教育部新旧对照目录专业

专业技术岗位

2020005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

以上

学士

以上

30周岁

以下

具有初级以上会计资格

符合教育部新旧对照目录专业

专业技术岗位

2020006

2

音乐与舞蹈学类

表演

本科

以上

学士

以上

30周岁

以下

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表演

符合教育部新旧对照目录专业

专业技术岗位

2020007

1

林业工程

研究生以上

硕士

以上

35周岁

以下

家具与室内装饰工程方向

符合教育部新旧对照目录专业

专业技术岗位

2020008

1

控制科学与工程

研究生以上

硕士

以上

35周岁

以下

本科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符合教育部新旧对照目录专业

专业技术岗位

2020009

2

计算机类

本科

以上

学士 以上

30周岁

以下

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符合教育部新旧对照目录专业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大学本科且学士学位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年龄条件”中“35周岁以下”为“1984年6月30日(含)后出生”、“30周岁以下”为“1989年6月30日(含)后出生”。

 “专业”主要依据安徽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参考专业目录。硕士学位含专业硕士学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尚未取得相关专业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七)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专业测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下载电子报名材料和发送邮件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7日9:00至7月20日24:00,逾期不再补报。报名方式为:下载报名表和承诺书(见后附件1和附件2),填好以后发送至邮箱:xczyrs@126.com

报考人员登录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网站进行报名,签署“应聘诚信承诺书”,填写《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1.提供报名信息。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并与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资格等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人员报名后,2020年7月22日16:00后可登录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能再修改个人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

(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工作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组织。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资查审查表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属全日制2020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在读证明、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书等材料。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凡与招聘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其专业测试资格。

对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按岗位计划数最高1:10的比例发放专业测试通知书。

(三)专业测试

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到3:1方可开考,开考时实际参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比例未达到3:1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计划,并在学院网站公布变更通知。

专业测试采取“专业课试讲+专业技能测试”的测试模式,满分均为100分。专业测试最终成绩按专业课试讲成绩占5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50%合成确定。

计算公式:专业课试讲成绩×0.5+专业技能测试成绩×0.5。

专业测试具体事宜将在相关网站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

根据专业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专业测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进入体检考察程序。如最终成绩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体检和考察合格人选缺额的,经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工作参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教人〔2001〕3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等规定执行。

体检由学院按市招聘主管部门核准的方案组织实施。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

考察工作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有关规定执行。

(五)公示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相应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能在规定时限内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等证书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考生须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报到等相关手续。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新进人员须与我院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五、工资待遇

1、工资标准参照我院同等条件人员工资待遇确定;

2、其他相关待遇按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六、工作纪律 

招聘工作整个过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违反招聘录用工作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七、有关事宜

(一)相关招聘信息,将及时在宣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等网站公布。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安徽省宣城市薰化路698号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邮政编码:242000)   

联系人:杨老师  陈老师

E-mail:xczyrs@126.com

政策咨询电话:0563-3395016(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监督举报电话:0563-3395016(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三)本公告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1.应聘诚信承诺书.doc

              2.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xlsx



          2020年6月30日


 

上一篇: 学院二0二0年暑期行...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20年暑期...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