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暑假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16 08:57:44 浏览数:742 【打印】 【关闭】

二级学院、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技工学校:

2019-2020学年暑假即将到来,在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为确保假期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具体内容:

  1、暑期学生一律不予留校住宿。

  2、学生宿舍封楼时间为7月2日,开楼时间根据下学期开学时间确定,具体另行通知。

  3、非毕业班学生放假离校所有贵重物品全部带走,其他生活用品有序摆放,最后一名离开宿舍的学生要打扫宿舍卫生,关闭电源和门窗,并将宿舍门口垃圾清理干净;毕业班学生离校要彻底清理宿舍垃圾,关闭电源和门窗,并将宿舍空调遥控器、板凳、窗帘经宿管查验确认后,有序退宿。

  4、如有宿舍内部设施损坏,放假前报宿管登记维修。

  二、相关要求:

  学生放假离开宿舍要向辅导员报告,各二级学院、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技工学校要组织辅导员对宿舍进行最后的安全卫生检查,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安全卫生抽查。

 

学 生 处
2020年6月16

 

 


 

上一篇: 关于转发安徽省禁毒...

下一篇: 转发《安徽省教育厅...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