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视 公 告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11 17:45:44 浏览数:1298 【打印】 【关闭】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二组于5月11日至6月 11日对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视信访受理对象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省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

  二、巡视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视、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巡视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聚焦党委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邮政信箱、意见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专门值班电话、手机(只接受短信,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窗口: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信访接待室;

  (二)邮政信箱:安徽省宣城市薰化路698号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

  (三)意见信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

  (四)电子邮箱:3180284099@qq.com;

  (五)专门值班电话:

    座机:0563—3395089 

    手机:18156301013(只接收短信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6月5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巡视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二组

2020年5月11日

 


 

上一篇: 转发《关于开展2020...

下一篇: 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