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学校社团文化节展览优秀作品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12 08:38:18 浏览数:594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我校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艺术氛围,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社团文化节展览活动,由社团联合会主办,展览各部分由相关社团承办,现就展览征集的两个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1:《一线一童心,一画一世界》――学前教育美术手工优秀作品展

活动对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展品征集时间:即刻——5月20日。

参展要求
1)个人参展,参展人员通过薪火社宣传部提交参展作品。
2)参展作品以照片形式提交,同时提交作品名称和作者姓名、学号、年级、班级
3)参展的作品必须是本人作品,如发现冒用、作假,将立即取消参展资格。

报名参展

作品征集QQ群:948691259

联系人:何雪琴QQ2011936894  微信17756315958

 

活动2:【书香有约】征文比赛

“以书为友,和书做伴,使读书成为一种兴趣,成为一种生活”。本活动旨在引领同学们,从书中获取知识,汲取营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书香校园”有你有我。本活动由响山文学社承办。

征文截止时间:即刻——5月28日。

活动对象:全校学生

征文要求:

1)围绕以书为友,和书做伴,读书一种兴趣,读书是一种一种生活”为主题写一篇征文。

2)切合题意,思想健康,中心明确,内容具体,层次清楚,语句通顺,标点使用正确,体裁不限,题目自拟。

3字数:1000字以上

4使用报名表提交作品。

报名征文:

征文QQ群:895854478

联系人:齐刘阳 QQ 2867043669  手机15556805903

 

以上活动是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社团文化节的组成部分,征集的作品经过评审将参加学校社团文化节展览。各学院要把活动的信息通过海报、通知等形式向各班级传达,正面引导,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加。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团委)

2020年5月12日

 

附件1:书香有约征文报名表.docx

书香有约征文报名表.docx


 

上一篇: 我院2020年分类考试...

下一篇: 转发《文化和旅游部...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