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干部网络培训学习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3-19 15:06:51 浏览数:837 【打印】 【关闭】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皖南医药卫生学校:

       2020年全省干部网络培训学习工作已经开始,现就做好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网络培训工作通知如下,请各部门、各单位、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动员落实。

        一、学习安排

       1.自主选学。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

     (1)必修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等内容为主,全年分批推出30门左右的必修课供学员选学,完整学完必修课并通过课程考试后,获得必修学时。

      (2)选修课。涵盖政治理论、党性教育、政策法规、业务知识、综合素养、美好安徽等方面课程。按月更新常规课、微课供学员选学,完整学完选修课后即可获得选修学时。

       2.必学专题。开设“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必学专题,专题内设置若干门党史、新中国史课程供学员选择学习,完成专题内任意课程学习即可获得相应课程的选修学时,累计达到10学时以上为通过。

       3.网上集中培训。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两会精神解读”等网上集中培训。集中培训限定参学时间、不限参学人数,学员在指定时间内可随时学习,学完其中任意课程即可获得相应课程的选修学时。

       4.专题培训。开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中央农村会议精神解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专题培训,并会同有关厅局和省辖市围绕“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主题开展专题培训,着力提高干部专业化能力。专题培训限定参学时间,届时将根据培训主题确定参学人数和学习方式,学员完成专题培训任务后统一计入选修学时,具体另行通知。

       5.直播教学。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等主题,邀请相关领域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开展网络直播教学,学员参与直播教学可获得一定学时,具体另行通知。

       二、学习要求

       1.认真完成培训。网络培训实行学时制,2020年度干部网络培训学时要求为50学时,其中必修课和“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必学专题需分别达到10学时,其他网上集中培训、专题培训、直播教学等可由学员自行选择学习,计入选修学时。为确保完成任务,学院正式培训学习期为2020年1月1日至9月30日。学员按规定完成年度学时要求的,可获得安徽干部网络学院颁发的“网络培训结业证书”,作为干部参加教育培训情况的重要依据。

      2.强化学风建设。提倡主动、有序、循序渐进地学习,避免临时突击学习,坚决杜绝“代学代考”、“挂机学习”、使用外挂软件学习等现象。学员使用违规手段获取的学时,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并予以通报。学员可以在学员论坛、专题班讨论组以及各类教学活动发言区发表学习感受,交流学习体会,提出意见建议,但所发言论不得违背党和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

      3.加强考核管理。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参加网络培训干部的学籍管理,及时掌握参学干部学习进度,对学习进度不达标的要及时予以提醒督促。学院将定期开展学习进度监督检查,并把干部网络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纳入班子和部门综合考核,对网络培训工作组织开展不力的,适时予以通报。2020年9月30日前未完成网络培训学时要求的干部,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连续2年未按时完成网络培训学时要求的干部,当年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合格”及以上等次;一个考核周期(5年)中连续3年及以上未按时完成网络培训学时要求的干部,当年年度考核确定为“不合格”等次。

      特此通知

                                                                                                                  组织人事处

                                                                                                              2020年3月19日


 

上一篇: 关于开展“学雷锋”...

下一篇: 转发《安徽省教育厅...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