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0年寒假轮休时间安排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1-10 16:25:23 浏览数:875 【打印】 【关闭】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现就2020年寒假轮休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轮休时间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为:1月13日至2月15日,2月16日开学报到,2月17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1月20日至2月9日轮休,2月10日开始正常上班。

  3、轮休期间,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安排专人处理假期事务。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格履行请示、报告制度,遇到紧急和重要情况,必须立即报告、妥善处理。

  二、关于寒假学校工作的有关要求

  1、切实加强寒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应对本部门的安全工作负责。放假前,保卫处,学生处会同相关部门组织一次全校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化解安全隐患。

  2、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要认真科学谋划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实施举措,努力推动本部门、单位工作在新一年取得新进展。

  3、假期有加班工作,先报告分管领导签字后交办公室备案,加班期间要打卡考勤。

  4、假期有外出旅行计划的教职工,需提前向分管领导汇报备案。外出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增强防范意识,保护自己人身财物安全不受侵害。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月10日


 

上一篇: 卫校新校区一期水土...

下一篇: 关于进一步整改落实...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