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1-06 10:12:01 浏览数:685 【打印】 【关闭】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94号)文件精神,现将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建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级教学团队、教学研究项目、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示范试验实训中心、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技术技能型大师工作室、校企合作示范实训中心、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精品线下开放课程、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周期均为两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建设周期原则上为一年。项目建设经费按《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79号)文件规定执行。

二、各单位要认真组织项目负责人制定项目建设计划和方案,并经学校组织专家论证通过后,于2019年1月13日前,将《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电子稿发送至jwc@xcvtc.edu.cn邮箱,纸质稿一份送教务处。任务书作为项目执行、中期检查和验收的主要依据。项目立项时间为2019年12月30日。

三、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实行滚动建设制度。省质量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项目建设计划对“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和验收。申报、建设材料弄虚作假,违背学术道德;项目执行不力,未开展实质性建设工作;未按要求上报项目有关情况,无故不接受有关部门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检查、监督与审计;项目经费使用不符合有关财经法规和制度规定,或者有其他违反项目规定与管理办法行为的,将视其情节轻重给予警告、中止或撤消项目等处理。

四、各单位要紧紧围绕科学定位、特色发展、提高质量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完善并积极实施本校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建设方案,统筹安排和协调组织国家、省、校三级质量工程项目,进一步加强各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执行和监督力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建设投资和预期目标的实现。

    

附件1:2019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

 



附件1:2019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名单.xlsx

附件2: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doc


 

上一篇: 关于2019-2020学年...

下一篇: 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检...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