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学生参保名单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15 09:14:28 浏览数:405 【打印】 【关闭】

各二级学院

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2019年大学生参保工作现正式启动。

大学生医保是国家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涉及每一位在校大学生切身利益,是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保障。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学生登记,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送参保名单。并于20191021下班前报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保对象学籍在我校在校全日制科生(以下简称大学生)。

二、各二级学院要指派专人负责参保汇总工作。参保名单按照规定的电子表格格式汇总报送,可不报纸质版。

三、大学生医保原则上要求全体在校学生均要购买,在户籍地参加城镇居民医保或新农合医保的学生可不参加大学生医保,但必须提供当地参保证明(复印件),并且填写承诺书。未参加大学生医保学生不能享受学校门诊报销待遇,住院在户籍参保地报销。

、休学及延期的同学可参加大学生医保。

各二级学院请在10月22日-25日以班级为单位前往行政楼217办公室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缴纳参保费用(每人250元)

六、本次购买医保的保障周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切实维护学生利益,请各二级学院在规定时间内报送,逾期不报者或漏报者学生产生的医疗费用医保基金不予支付,也无法临时参保!

电话:0563-3395186老师)

地址:行政楼308室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1014

 

附件一大学生医保参保名单汇总.xls

附件二学生不参加大学生医保承诺书.doc

关于做好2019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doc


 

上一篇: 关于市二运会开幕式...

下一篇: 2019年10月高职扩招...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