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会旗、会徽设计方案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21 08:21:08 浏览数:974 【打印】 【关闭】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底举行,为把本届运动会办成热烈、精彩、和谐、节俭、圆满的体育盛会,努力营造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健身运动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我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特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本届运动会会旗、会徽的设计方案,请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活动主要面向全校师生。参与作品征集的设计者需熟悉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建校历史、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准确把握我校运动会的主题精神。

  二、作品说明

  1.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会旗。会旗设计要充分反映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的特色,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积极彰显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的精神实质和精神内涵。

  2.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会徽。会徽设计既要突出体育运动的特点,体现“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宗旨,又要充分展现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人文精神,展现我校教工、学子奋发向上、团结进取、文明和谐的时代精神,展现我校运动会的特色。

  三、创作要求

  1.会旗、会徽创作要结合作品说明,用彩色图形设计,构图新颖、创意独特、寓意贴切、内涵丰富,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明大方,能传递出新颖的艺术形式和青春活跃的气氛,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具有鲜明的体育元素、象征意义和艺术魅力。

  2.作品要适合平面宣传,能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运用,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

  3.作品的风格、形式不限,可单独创作,也可集体创作,但必须是原创作品并在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4.作品采用电脑设计,具有一定的构成规则,设计稿要配有一定文字说明(300字以内),阐述设计意图和创作理念。同时,请注明设计者相关个人信息(姓名、班级、学院名称、联系电话、邮箱等)。

  四、提交方式

  作品提交要求采用A3大小的纸张输出效果图一幅,并附矢量设计图的电子版本源文件(如.psd格式等,要求必须使用主流设计软件,注意软件版本的兼容性),递交时要对作品分别注明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运动会会旗、会徽征集作品等字样。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请于201961日前将纸质打印版交至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服务中心(行政楼三楼),电子版发送到:2795391232@qq.com。联系人:张金霞18656333515。

  五、评选及奖励方式

  1.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将成立专家评审小组进行评审,最后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报学校审定批准。

  2.根据评选结果,对优秀的会旗、会徽的应征作品进行精神和物质奖励。

  六、有关声明

  被选定的设计作品,其著作权和使用权归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届运动会组委会所有,组委会有权对方案进行调整、修改。投稿人保证所投设计稿件为本人原创作品,如因此引起的任何法律纠纷、其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本人承担。凡投稿人均被视为已认可和接受本声明内容。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委员会

2019年3月20日


 

上一篇: 学院广播站设备招标...

下一篇: 公 示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