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和假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08 10:53:49 浏览数:1490 【打印】 【关闭】

各部门、各单位:

  学期就要结束,寒假即将开始,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放假前,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对学生集中开展安全教育。利用安全教育课、微信群、QQ群等多种途径加强对学生防传销、防诈骗、交通安全、旅行安全和饮食卫生等方面的安全教育。

  2、放假前,各部门、各单位分别开展一次校园安全大检查,按照保卫办的要求,认真排查整改重点领域隐患,切实做好安全检查工作。

  3、1月18日前,各部门召开学期总结会议,总结学期工作,谋划安排好下学期开学工作。

  4、寒假期间原则上不安排加班,确因工作需要安排加班,须填写加班计划表格,经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报分管校领导审核签批同意后,于1月20日前报党政办与组织人事处备案。加班期间须打卡考勤,按要求填写工作日志。

  5、寒假期间要切实做好行政值班工作,行政值班人员须确保在校在岗。保卫处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校园安全防控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强化校园安全管控和应急处置措施,加大假期校园安全巡查力度,切实维护校园稳定。

  6、全院教职工在假期内须保持通讯畅通。中层以上干部须确保24小时开机,离开宣城市需向分管院领导报告。相关部门应安排值班人员,密切关注办公系统来文和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业务文件,并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办理。

  7、全体师生员工要严守廉洁纪律,勤俭文明过节。遵纪守法,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廉洁纪律。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严防节日不正之风,杜绝“节日腐败”,过一个廉洁、节俭、祥和、文明、愉快的春节。

  特此通知

 

2019年1月8日


 

上一篇: 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

下一篇: 转发《 安徽省教育...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