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远离火灾,珍爱生命,共建平安校园》活动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9 11:42:52 浏览数:449 【打印】 【关闭】

各二级学院、技校、卫校:

  2018年11月是我国第二个消防安全月。临近冬季,火灾安全隐患增多,各高校火灾事故屡见不鲜。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与财产安全,提升学生对消防安全隐患的防范能力,杜绝火灾事件发生,现就开展《远离火灾,珍爱生命,共建平安校园》活动布置如下:

  一、活动目的

  保障广大师生生命与财产安全,提升校园师生消防意识,杜绝火灾事件发生,面对火灾安全隐患,积极行动起来,加强预防,排除隐患,远离火灾,珍爱生命,共建平安校园。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内容

  结合近年发生的若干火灾事件,深入开展案例宣讲活动(保卫处提供相关宣讲材料)。

  四、活动形式

  1、由保卫处组织专人分别在各单位集中宣讲,并安排特定时间进行消防演练;

  2、各二级学院、卫校、技校组织本部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安排本部辅导员、班主任或其他教师,以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等形式,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宣讲活动。

  五、活动时间

  1、保卫处集中宣讲和演练时间与各单位磋商决定;

  2、各单位二、三年级学生可选择面向重点人群,新生消防安全教育力争全覆盖,具体时间由各单位自行确定,可安排在班会课、自习课或晚自习进行。

  六、活动要求

  要求参加活动学生签名(附签名表);各单位于12月3日前将活动安排、学生签名表报保卫处。


  附件:2018年消防月活动签名表.xls


保 卫 处     

2018年11月8日



 

上一篇: 赠书公告

下一篇: 关于组织观看“就有...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