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聆听别样的风采 ——敬亭山研学基地进校园开展主题讲座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8 08:56:09 浏览数:340 【打印】 【关闭】

       为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企业文化进校园,加深学生对行业企业的了解,3月24日上午,敬亭山研学基地相关领导、负责人来到教育与管理学院,为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班的学生召开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研学讲座,学院教学秘书吴海军、辅导员刘昌伟和全体研学班学生共60余人参与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研学基地的周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敬亭山的历史典故以及敬亭山给宣城带来的丰富的名胜古迹。周老师的讲解,绘声绘色,对于有关敬亭山的诗词典籍信手拈来,可谓给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研学讲解示范。

       接着,研学基地的总负责人李总经理,给同学们重点讲解了敬亭山研学基地的相关情况。他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研学旅行行业的当下情况、发展前景、具体案例等等。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受益匪浅,纷纷表达了对专业学习的强烈意愿,也希望进一步实地感受研学基地的氛围。(图文:刘昌伟   审核:牛自成)


 

上一篇: 集体备课提实效 集...

下一篇: 技工教育管理处赴宁...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