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0 08:06:10 浏览数:204 【打印】 【关闭】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机电与汽车学院于3月份集中开展多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雷锋精神入我心

       自3月5日起,各班团支部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学习会。以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切入点,通过讲雷锋故事、诵雷锋诗词、读雷锋格言、唱雷锋歌曲,观看《雷锋的微笑》、《青春雷锋》、《离开雷锋的日子》等雷锋精神教育影片,引导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将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到平常的学习生活中,在各个领域中作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文明校园我先行

       3月8日、3月15日下午,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利用课外活动时间所属各实训中心、教室进行清洁打扫。在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积极,全体成员带好卫生工具,在指定地点集合,按照工作安排,明确分工,保证效率,将实训室彻底打扫,清除环境卫生“脏、乱、差”死角。

       机电与汽车学院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团中央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部署,下一步还将开展“情暖童心伴成长——走进儿童福利院”、“敬老爱老情意浓——走进敬老院”等志愿服务活动,赓续传承好雷锋精神。(图文:古宏涛; 审核:余加华)



 

上一篇: 机电与汽车学院召开...

下一篇: 技工教育处顺利举办...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