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5 09:36:25 浏览数:231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3月13日,医护学院团总支在行政楼204会议室隆重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此次比赛,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共有14名选手晋级决赛。赛场上,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以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语言、生动的表达、真挚的情感展现了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广大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坚定信心。



       最终,经过激励的角逐,余晓寒、李钰婷两名同学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其余学生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图/文:甘家琪;审核:叶蕾 黄玉琴)


 

上一篇: 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支...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