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学院2023年首期业余党校开班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6 14:18:39 浏览数:265 【打印】 【关闭】

       3月6日,机电与汽车学院2023年首期业余党校开班。机电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加华、副院长张本松、党总支委员、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组织员舒晓春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开班典礼拉开帷幕。舒晓春介绍了本期党校的基本情况,对课程设置和考核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2022级新能源汽车技术凌义兵作为本期党校代表发言,凌义兵同学谈到了应如何从思想和行动上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余加华表示,举办业余党校旨在宣传党的基本理论并引导优秀学生走上共产主义道路。希望广大学员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在思想上、学习间、行动中体现先进性,努力学习新时期党的理论知识,通过业余党校学习提高个人素质,明确入党意愿、争做入党积极分子。

       开班仪式结束后,余加华主讲党校第一课。他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等主题展开宣讲,全面、准确、详实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他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前进的动力,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期业余党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始终,通过专题党课、分组研讨等形式,旨在引导广大青年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致力于培养一批具有真才实学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新时代青年。(图文:古宏涛;审核:余加华)


 

上一篇: 医护学院组织“青马...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举行...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