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辩论队荣获“青宣杯”辩论赛一等奖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24 09:25:26 浏览数:247 【打印】 【关闭】

为了更好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成长成才方面的作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首届“青宣杯”辩论赛决赛于2月22日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建筑与园林学院派出李名瑞、蒋雪莲、章君豪、汪金艳等同学组成代表队参赛,由团总支书记王燕担任指导老师。

  经过数周的精心准备,队员们以严谨的逻辑阐述和令人折服的辩才击败对手,一举夺得学院首届辩论赛冠军,四辩蒋雪莲同学因表现特别突出,荣获最佳辩手。

比赛双方围绕辩题“体力劳动还是脑力劳动对社会贡献更大”展开激烈辩论,我院辩手在开篇立论、自由辩论、质辩、总结陈词等环节中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思辨能力和知识储备。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台下观众掌声连连,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

今后,建筑与园林学院将继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发挥党团引领作用,着重加强学生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迎接更多挑战,再创竞赛佳绩。(图/文:王燕;审核:杨柳)




 

上一篇: 医护学院举行第十八...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开展...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